Friday, May 25, 2007

C# 越來越鳥了

我知道我不想看那麼多文件,但是它的限制好多啊....。連 Control 產生的 Thread 都沒辦法使用這個 Control 內的任何元件,這....這....我記得 Java 沒這個限制啊。根據 MS 的說法,它是怕這樣會有兩個 Thread 去存取這個元件,導致該元件的狀態不一致,可是我沒差啊,又不會死,結果 C# 就說這樣不行,去你的。結果要達成目的的話,得多寫好多 code,這樣不是本末倒置嗎? 好吧,Thread 不能存取 Control 內的元件,那我在 Control 內用 Timer 總可以了吧?結果要搞定一個 Timer 還真是麻煩,這又牽涉到 Delegate 的方式,偏偏我對 Delegate 不熟,這樣又不能馬上用,真是自己找麻煩...。 看來得找個時間好好把 C# 的 Delegate 架構給搞清楚了。

No comments:

codeb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