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Valkyrie Profile 2 Seraphic Gate 第一輪突破

其實 SG 第一輪也沒有很難啦。花點時間把魔晶石賺到 40000 點(這個真的要賺很久,找スルス火山洞窟 的老大打,給敵方裝 軽き綿埃の戒,然後先把它浮空,然後三個弓箭手齊射,每場都 80 個。),然後去換封印石 威を凪ぐ鞘の戒常に常とする理,第一輪大概就可以輕鬆過關了。 只是,如果沒有加攻擊力的話,要打很久罷了。 所以目標很簡單,加攻擊力: 1. 先找 フレイ 加入。 2. 讓對上其他三人躺在地上。 3. フレイ 的技能掛上:ソリタリィストラグルアイアンフィスト 4. 己方封印石:常に常とする理鋭剣の理糧なき突撃兵の理剣の加護 5. 敵方封印石:威を凪ぐ鞘の戒手械の戒 6. フレイ 的裝備:魔龍的大角 * 4 這樣打イセリア・クイーン 根本是小菜一碟。イセリア・クイーン最難打的是她會放傳送,這個實在很麻煩,有防傳送的裝備似乎不好找,所以只好用 常に常とする理 來防。 魔龍的大角要找バハムート打。問題來啦,攻擊力不夠才會需要打魔龍的大角,可是攻擊力不夠是無法拆バハムート的身體的。陷入矛盾中.....。 這樣只好吃重劍英靈啦。重劍英靈要裝備壊剣ティルフィング,解放後就會留下劍士知識 * 99。壊剣ティルフィング 只要 DA ティアマット 即可。依照目前的狀況,フレイ 要DA 它實在很簡單。所以一切問題都解決啦。 ディルナ・ハミルトン 的攻略也是如此,只是無法裝手械の戒。一下子就解決了。

No comments:

codeblock